美俏麗嬌柔水

戀情盡陶醉

姝一生鍾無悔

確天地緣聚會

我心契結合對


雲山海   題




真的愛最甜蜜

愛的妳最美麗

到一生永相依

確不會輕別離

能帶給我歡喜


星月   贈詩




初用心只寄望

筆祝福願無恙

是專情至天荒

然雙雙有能量

意深深好兒郎


meaning   贈詩


 

 


愛親親巧相遇

蜜愛人最帥氣

意深濃甜如蜜

確難捨真情意

我朝暮永相依


夢紫嫣   贈詩




美的夢來實現

愛伊人伴身邊

意情濃細語甜

話句句醉心田

我今世姻緣牽


寶龍   贈詩




後還是一字離

歷過往總是迷

走天涯似兒戲

確傷人傷自己

我今生難相依


姥姥   贈詩


 

後一次綻溫柔

口訴說情難守

恨交織烙心頭

然進退兩悵惆

我終究淚眼眸


Jude   贈詩




後一次擁抱妳

親我我甜蜜蜜

的路上遇見妳

心永遠在一起

儂我儂一世紀


黃冠珠   贈詩





想渴盼妮來陪

密甜語似薔薇

戀鍾生妮最美

然心中第一位

是我的好寶貝


雲山海   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山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